天猫开卖特斯拉 余额宝购车享“福利”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董冰乐 2014-10-21 10:06:19
核心提示:昨日,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官方宣布,将在天猫试水售车,并参战天猫双1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特斯拉(Tesla)汽车公司官方宣布,将在天猫试水售车,并参战天猫双11。这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除官网之外的第三方网站销售整车,将提供限量现车Model S在天猫售卖。消费者在天猫下单后,余额宝账户中的5万元将由系统自动转为定金,在提车城市特斯拉网点付完尾款后,最快5天即可提车,提车前定金则继续享受余额宝收益。特斯拉的提车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成都、深圳。

  除试水整车销售外,双11当天,特斯拉美国原厂生活精品也将在天猫独家首发,包括衣服、帽子、腰包、工具箱、杯子、毛毯等众多汽车周边。此外,消费者还可在天猫预约特斯拉试乘试驾,天猫会员还有机会乘坐特斯拉礼宾车观看明星演唱会等。

  据悉,特斯拉与阿里系的合作最早始于今年4月。当时,支付宝就为特斯拉中国提供在线预订的付款通道。而在今年9月,阿里系的高德地图与特斯拉合作,上线特斯拉充电桩POI信息的互联网地图。从支付、地图,再到销售互动,特斯拉与阿里系的合作由此将更深一步。

  特斯拉今年4月份在中国交付第一辆Model S,在中国发展迅速。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桩已在中国遍地开花,在10个城市兴建了22个超级充电站,在61个城市建成超过400个目的地充电桩,其中温州在喜来登就有目的地充电桩。中国已成为美国以外充电桩数量最多的国家,消费者不论在特斯拉官网,还是在天猫购买Model S,提车后都能感受到特斯拉充电网络的方便快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