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强热带风暴致6人死亡 36市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4-10-21 13:23: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墨西哥格雷罗州民防局19日发布报告说,因强热带风暴“特鲁迪”登陆形成的暴雨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900多人被迫转移,该州36市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格雷罗州民防局副局长劳尔·萨维多说,“特鲁迪”已造成该州奥梅特佩克市5人死亡和特拉郭阿其斯特拉瓦卡市1人死亡,连日暴雨造成州内多条河流水位猛涨,数处地段发生塌方,暴雨曾一度导致16座城市通信中断。

  为预防可能发生的危险,格雷罗州民防部门已紧急转移1985人至安全区域,并建立了7个临时庇护站,目前已安置了300多名受灾居民。与此同时,包括墨西哥著名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市在内的36座城市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格雷罗州州长安赫尔·阿吉雷表示,将全力搜救受灾民众并做好安置工作。

  墨西哥国家民防局说,“特鲁迪”在过境格雷罗州和瓦哈卡州后,风力已减弱,但仍会出现强降雨。民防局呼吁民众做好暴雨的预防措施。该机构说,工作人员正在不断监测水位,必要时会向民众发布紧急撤离通知。(记者钱泳文刘胜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