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喊山》开机 演绎“红辣椒式”俏寡妇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1 14:05: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日前,由海润影业与威秀电影亚洲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杨子执导,郭金(微博)、王紫逸等主演的电影《喊山》在太行山通天峡景区开机。该片改编自葛水平同名小说,讲述了太行山小山村中一个感人的“声音”的故事。其中,海润旗下实力演员郭金饰演泼辣俏寡妇琴花,戏内戏外均辣味十足,令人拍案叫绝。

  电影《喊山》取材于太行山地区发生的真实事件,讲述了1980年前后晋西北农村的生活,是一个关于女性发声的故事,喊山则是太行山的一种风俗。郭金饰演的农村寡妇琴花年轻守寡,性格泼辣,跟韩冲(王紫逸饰)保持暧昧关系,自己从来不肯吃亏,总是一有机会就占韩冲便宜。但这样的她反而很真实,她的泼辣正是她的魅力所在,美艳动人的外表、泼辣呛鼻的性格,像极了一株红辣椒,呛辣抢眼让人欲罢不能。郭金以精湛的演技将琴花刻画得生动形象,感染力极强。她表示:“这样的角色我从来没演过”,她的气场很强,只要她出现,画面就会‘动’起来。”

  作为以国际电影节为目标的中外强档联合电影,《喊山》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片中,为了把村长安排琴花当哭妇,琴花不负众望,哭的地动山摇,结果她哭得死去活来的样子把大家逗乐了的片段展现的更真实,郭金不仅要跟当地的村妇学习怎么去唱还要在唱的过程中全程使用真腔,一场下来嗓子都哑了,她调侃道,“这场哭唱戏下来,大家都在称赞,原来郭金的高音这么高啊!哈哈”谈及拍摄时的辛苦,郭金解释:“其实还好,演员碰到自己喜欢的戏,即使累也不觉得,反而是件很享受的事,而且把最好的呈献给观众也是我们所追求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