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风暴将现身《闪电侠》 能力超强但精神分裂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1 16:59:3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闪电侠》剧照

  腾讯娱乐讯北京时间本周三,CW电视台的科幻动作剧《闪电侠》(The Flash)就将在腾讯视频播出第三集,这一集的剧情将回到过去,同时“闪电侠”巴里·艾伦(Barry Allen)的又一个潜在劲敌现身,他就是前S.T.A.R.实验室的机械师、罗比·阿梅尔(Robbie Amell)饰演的“火风暴”罗尼·雷蒙德(Ronnie Raymond)。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英美剧频道,观看《闪电侠》第一季

  在《闪电侠》中,火风暴这个角色由两个演员来饰演,一个是维克多·加博(Victor Garber),另一个则是《闪电侠》(Arrow)男主角斯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的堂弟、曾出演过《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罗比·阿梅尔,跟格兰特·古斯汀(Grant Gustin)饰演的闪电侠一样,火风暴也是受到加速器爆炸的影响而拥有了超能力,另外他还有一重身份,那就是丹妮尔·帕娜贝克(Danielle Panabaker)扮演的美女研究员凯特琳·斯诺(Caitlin Snow)的未婚夫。

  在接受《好莱坞记者》网站采访时,罗比·阿梅尔表示,自己为演好“火风暴”做了充分准备:“我知道这个角色,但事前我对他了解不多,我不是他的粉丝,但我很高兴能扮演这个超级英雄,我会有不少的动作戏。在确定扮演这个角色后,我母亲去漫画店买了全部有关火风暴的书籍,而我则一头扎入了他的世界,我想我一定要拿出一些让火风暴粉丝喜欢的东西。”

  对于这个新角色,罗比·阿梅尔也透露观众们很快就能见到:“在第三集‘Fastest Man Alive’中大家将看到罗尼·雷蒙德,12月份则将见到‘火风暴’,火风暴变回罗尼之前,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因为他们直到12月份才发现了火风暴,当时他已经出现了精神分裂症,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非常困惑,对周围的人来说也是个威胁,大家在一段时间内不会看到罗尼·雷蒙德,但大家将看到火风暴。”

  罗尼·雷蒙德和凯特琳·斯诺本来是一对儿情侣,他的失踪也导致后者郁郁寡欢,那么在两人相见之后,这段恋情能否延续?“他们两人的关系将出现问题。”罗比·阿梅尔接着说道:“当罗尼回来的时候,这本来应该是两人最甜蜜的时刻,但变成火风暴的罗尼已经不再是从前的他,因此两人的重逢,将不会是人们期待的样子。”

  维克多·加博饰演火风暴的另一面,主创们的这种安排也让罗比·阿梅尔非常兴奋:“这种设定太棒了!棒极了!多年前我跟维克多·加博合作过,他是个了不起的演员,他是个天才,我的未婚妻(加拿大女星伊塔莉·里奇)就是他的超级粉丝。有时候火风暴是罗尼,有时候他却认为自己是马丁·斯特恩(Martin Stein),不过基本上都是我的身体,能跟他演对手戏让我非常兴奋,我的意思是,他可是维克多·加博啊!”

  尽管火风暴在漫画中属于“正义联盟”的成员,但由于在《闪电侠》中得了精神分裂症,因此他也有可能跟男主角巴里·艾伦pk,拥有强大能力的火风暴会是闪电侠最强大的对手吗?对此罗比·阿梅尔表示:“从主创们给与他的能力来看,无论对方是谁,火风暴都将是个难缠的对手。”(嘟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