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星彤《斐济爱情》疗愈恐婚 颠覆出演获力赞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1 17:01: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姚星彤唯美照

  姚星彤《斐济99℃爱情》

  姚星彤与张佑赫剧照

  腾讯娱乐讯由“龙女郎”姚星彤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即将于近期上映。该片以“恐婚”和“逼婚”两个当下热点为故事线索,演绎了几位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海岛斐济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片中,姚星彤颠覆了以往温婉乖巧的形象,变身沉稳理智的都市御姐,与张佑赫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拉锯战,成熟生动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力赞。

  恐婚女撞爱IT男姚星彤诠释大女人获赞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性格,那么在《斐济99℃爱情》里,恐婚疗愈专家姚星彤与IT男张佑赫就是绝对的蓝白配,当独立理智的蓝色撞上单纯呆萌的白色,两人的爱情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色彩,成为了影片的重头戏。

  首次合作的姚星彤与张佑赫虽然语言不通,但搭起戏来却默契十足,主演张佑赫更是多次称赞姚星彤漂亮又聪明,像戏里的可可一样,是完美女神。

  戏里,姚星彤饰演的林可是一位疗愈恐婚的美女心理专家,她独立冷静,对自己的人生观和爱情观有着分明的态度,总是理智自信地为身边每一对都市恐婚男女解决问题,一举一动都是御姐风范。

  因此她在片中极具反差的表演也获得了导演的力赞,“星彤以前的角色比较多一些小女人的感觉,这次则是演出了大女人的风范,她把这个角色吃得很透,拍摄期间,也多次跟我讨论这个角色,把一位都市御姐的形象塑造得很到位。”

  《斐济爱情》打造浪漫纯爱疗愈都市恐婚族

  《斐济99℃爱情》是在美丽的海岛斐济拍摄完成的,这里新鲜的空气、椰林绿海、浪漫的教堂等等,应接不暇的美景为影片奠定了唯美的基调。据悉,这里是每天第一缕阳光照射的地方,浪漫极致,称得上是恋爱的绝佳胜地。

  而影片的导演则更加希望以景托情,来为影片增彩,从视觉上满足观众对爱情的种种梦幻想象。除此之外,搞笑的故事情节与主演们搞怪的表演方式,更是为影片贴上了轻喜剧的标识。

  除了可以令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喜剧表演,影片也不乏会有纯爱打动人心的部分,力求通过女主角的追爱过程,来启示当下许多年轻的恐婚一族,放下内心的恐惧勇敢的为爱买单。

  姚星彤对于电影的意义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就像我们片名《斐济99℃爱情》一样,每个人的爱情离开花结果或多或少都差了一度,这一度里的内容很复杂,很多客观的东西在里面,可是,真爱的圆满就需要我们去克服这一度的恐惧,收获一些,就要学会放弃一些,那样会收获的更多。我们这部戏希望观看的人都能体会到这点,为爱情画上完满句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