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温州文成泰顺国税局两岗位暂无人报名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郑雨逸 陈平平 2014-10-22 06:00:07
核心提示:文成县国家税务局、泰顺县国家税务局个人岗位暂无人通过审核。而目前的最热门为民航局一岗位招录仅1人,已有427人通过报名审核。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后天就要结束,温州此次共有14家单位招聘46个岗位共69名国家工作人员。昨天,记者查询发现,文成县国家税务局、泰顺县国家税务局个人岗位暂无人通过审核。而目前的最热门为民航局一岗位招录仅1人,已有427人通过报名审核。

  中国民用航空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负责辖区内通信导航监视等工作的“空中交通管理处通导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成为本次“国考”中温州地区最热门的岗位。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通过“国家公务员录用系统”发现,该岗位虽然仅招考一人,但已有427人通过审核成功报名。该岗位只要求专业为“通信工程”。

  目前,第二热门的岗位为杭州海关下属的温州海关“海关稽查(二)”岗位,该岗位同样仅招考一人,但目前也已有415人通过审核成功报名。该岗位要求“安全工程”专业报考,将从事海关稽查核查工作,为现场一线岗位,并且住宿自理,其余并无特殊要求。

  虽然国税系统是本次“国考”的招聘大户,面向温州招录48人,但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通过查询发现,文成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员”以及泰顺县国家税务局招考的“纳税服务科科员”岗位,尚无人审核通过。

  记者发现,这两个岗位都要求仅限本科学历报考,但有更多其他条件的限制。该两个岗位不仅要求经济学类专业毕业、有两年工作经验,报考人员还必须同时符合“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教师的身份,另外在这两个岗位都备注了“浙江省重点欠发达地区,地属山区,条件艰苦”。

  不过有熟悉“国考”流程的专家表示,目前离报名截止还有3天,最后一两天审核通过的人数可能会有较大变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