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警方连续查处两起“五闹”事件

来源:温州网作者: 金理港 2014-10-22 10:06: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家人因突发心脏病猝死在工地宿舍,家属不听劝阻,拿来花圈等物品堵塞公司大门,严重影响该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苍南警方及时处置,依法将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人员尹某、周某行政拘留。

  10月17日1时许,龙港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龙港新城展示馆附近的一工地宿舍一名工人突发心脏送龙城中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因工地工人突然死亡,该建筑公司和受害者家属代表在政府、村居干部的组织下,第一时间展开了对话,工程队老板应允会在三天内给家属一个交代。10月19日中午,工程队老板给出答复拿出8万元当做赔偿。死者家属不肯,要求“加价”,双方围绕赔偿问题僵持不下。10月20日上午9时许,受害者部分家属组织十余人聚集到该建筑公司“讨要说法”。他们在该公司门口哭闹、叫骂,并用花圈堵住公司大门,焚烧冥纸,不让车辆进出,严重影响该公司正常经营活动。

  苍南警方获悉情况后,立即启动处置工作预案,并出动治安一大队、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龙港新城所等单位的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序。民警耐心地给受害者家属做思想工作,宣讲政策法规,并告知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但受害者家属置若罔闻。

  为避免事件进一步扩大,在多次劝说无果的情况下,10月20日10许,警方果断对该起事件进行处置,抓获为首违法人员尹某、周某。

  另悉,10月13日,苍南警方还及时处置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五闹”。10月12日,在龙港镇芦浦临港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程某驾驶一辆载重3吨的中型货车,因疏忽大意,造成受害人金某(女,51岁)当场死亡。交通事故发生后,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出警到现场,将肇事司机程某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但是,当晚19时,受害者家属组织二十余人聚集到该物流公司“讨要说法”。他们在该公司门口苦恼谩骂,搭建简易棚,堵塞交通严重影响该物流公司正常经营活动。苍南警方获悉情况后,立即启动处置工作预案,出动相应的警力到现场维持秩,同时将几名无视法纪的违法人员林甲、林乙、林丙、李某等人抓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