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传射巴萨3-1胜 内马尔破门新星建功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Cuchu 2014-10-22 12:29: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10月22日讯今日凌晨2:45,欧冠第三轮小组赛,巴萨主场3-1击败阿贾克斯 ,欧冠主场两连胜。内马尔首开纪录,梅西一传一射,佩德罗射中立柱,加齐与桑德罗终场前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梅西攻入欧冠生涯第69球,追平C罗并列历史第二,生涯4次攻破阿贾克斯球门,仅次于攻入8球的米兰和攻入6球的阿森纳与勒沃库森。助攻内马尔的一球,则是梅西第10次在欧冠主场比赛中完成助攻,近5场比赛梅西直接制造了巴萨10个进球,赛季迄今红蓝军27球中梅西直接制造19球。

  内马尔攻入巴萨本赛季最快进球,近5场比赛场场破门是其加入球队以来的最佳成绩。本赛季10场比赛巴西人攻入10球超过梅西。内马尔梅西已连续5场比赛双双取得进球,也是十年来巴萨首次有一对进攻组合完成如此壮举。

  恩里克获得执教生涯第100场胜利,一共217战,另有57平60负。桑德罗本赛季5次射正目标已攻入3球,一共只用了207分钟,也是今年首位巴萨欧冠替补登场进球的球员。客队策划进球的里德瓦尔德,成为阿贾克斯首位于1995年欧冠夺冠日后出生并在欧冠登场的新星。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梅西中路突破分球,内马尔禁区左肋抽射破门,1-0。第24分钟,伊涅斯塔斜传,梅西斜插禁区中路停球后扫射,门将西莱森扑挡后皮球依然钻入门内,2-0。

  第29分钟,梅西中路分球,内马尔漏球,禁区左侧佩德罗斜射击中立柱弹出。第49分钟,佩德罗远射被西莱森扑出,梅西补射破门不过越位在先。

  第87分钟,里德瓦尔德挑传身后,米利克凌空扫射打中巴尔特拉折射,加齐禁区右侧补射破门,2-1。第94分钟,拉菲尼亚斜传,桑德罗突入禁区左侧起左脚斜射破门,3-1。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阿贾克斯
3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9
6
射正次数
1
3
角球
3
11
犯规
17
3
越位
0
59%
控球率
41%
1
黄牌
3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59%,射门16次超过对手7次,射正6次并三度破门。下半时阿贾克斯扳回场面劣势,角球等数据上并不落下风,但客队全场只有一次射正目标,进攻效率远逊主队。

  媒体评论

  《世界体育报》:“世纪大战揭幕前巴萨先拔头筹。上半时主队优势巨大,下半场恩里克换下梅西内马尔伊涅斯塔,阿贾克斯表现提升并破门。”

  《世界报》:“梅西的统治表演,尽管下半时他被换下,恩里克的球队依然确保了胜局。”

  赛后声音

  恩里克:“马斯切拉诺(数据)又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无论在中卫还是后腰位置上。换人?我赛前就有预案,如果比赛按照设想的进程发展,我就进行这些调整,事实也是如此。”

  梅西:“教练做出换人决定,重要的是全队。我们很期待苏亚雷斯复出,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周六打破萨拉的进球纪录?这是次要的,最重要目标是取胜。”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 ,皮克,巴尔特拉,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伊涅斯塔(76'拉菲尼亚);佩德罗,梅西(66'穆尼尔),内马尔(62'桑德罗)

  阿贾克斯(4-3-3):西莱森;范赖因,费尔特曼,莫伊桑德,维格维尔;克拉森,西姆林(56'里德瓦尔德),卢卡斯-安德森;舍恩,西格索尔森(73'加齐),基什纳(46'米利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