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的哥被打骨折 打人者车内放“共青团安徽省委”的牌子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0-22 21:42: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打人者车内的牌子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浙江在线记者黄兆轶俞雯祺)的哥开车不留神擦了一下过马路的行人,原本只是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的小事故,不想被撞行人一时脑热,竟然踹断了的哥的右臂,不但自己进了派出所,也害得的哥孙师傅可能提前“退休”。

  小擦碰激怒行人

  的哥被推倒暴踹

  今天中午12点多,的哥孙师傅在建国南路上的新能源出租车公司缴纳班费。完事后,孙师傅驾车开出了城南充电站,右转沿着建国南路去兜生意。

  没想到,才开出了几十米就发生了意外,“当时,有个男的从人行道上横穿了过来,我马上刹车了,但是还是蹭到了对方的腿。”孙师傅说。

  当时,孙师傅马上下车,想要查看下行人的伤势,“如果有事就赶紧送医,没事也得说声对不起”,孙师傅说。不过,孙师傅意想不到的是,他还没有开口询问,被撞的行人就已经转过身来,一脸怒气,骂骂咧咧的。

  “骂了几句以后,他突然抬脚就往我小肚子的位置踹了过来。”孙师傅说,因为对方身高有1.8米,身材也很魁梧,只一脚孙师傅就倒在地上,“丧失战斗力”的孙师傅在接下来的时间只能抱着头,任由对方拳打脚踢。

  “太过分了,当时我赶紧停下车去劝架,他甚至连我都想打”,目睹打人全过程的的哥杨师傅说,当时他正好也开到路口,因为是同公司的车,就想停车看看能不能帮个忙,没想到对方竟然动手打人。

  杨师傅介绍,由于对方行为太过分,自己站出来制止后,路人也都围了上来,直到这时对方才停了手。杨师傅随后报了警,又送孙师傅去了医院,围观的人群也将打人者控制住,直到警察把他带走。

  “那个打人的人也开了辆车,就停在边上,绍兴牌照,挡风玻璃下面还放着一块牌子,写着‘共青团安徽省委’。”杨师傅告诉记者。

  的哥孙师傅手臂骨折

  手臂骨折伤势严重

  的哥恐怕提前退休

  今天下午4点,浙江在线记者在市三医院见到了孙师傅。孙师傅,57岁,杭州本地人,当的哥已经20多年了,“这么多年跑下来,我就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人。”

  据孙师傅介绍,他右臂桡骨骨折,马上要进行手术治疗,之后要在手臂内植入钢板,一年后才能取下。

  “都说伤筋动骨100天,我们家就我和女儿两个,女儿是临时工,偶尔还要我贴补她,现在不能开车了,家里的一大半收入都断了。”孙师傅说,更严重的是,受伤的位置是手臂发力打方向的位置,孙师傅担心之后不能再开出租,那他就不得不提前三年“退休”。

  孙师傅介绍,等手术结束后,他会配合警方调查,并和打人者协商赔偿问题。

  浙江在线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打人者姓陈,安徽人,40多岁,在浙江绍兴经营一家私人企业。据他自己交代,今天心情很不好,加上和出租车发生碰撞后对方又言语不善,所以才会一时冲动打了人。至于车内的那块“共青团安徽省委”的牌子,陈某称自己和共青团安徽省委并无关系。

  对于的哥是否言语不善以及这块牌子的情况,警方表示仍需进一步调查才能确认。

  共青团安徽省委介入调查

  明日给浙江在线回复

  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也联系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团省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了这一情况,目前正在进行调查,明天上午将对此事做出回复。

  孙师傅的病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