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总投资54.9亿元的五家机场获批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4-10-22 22:13:4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发展改革委22日公布信息,吉林省松原民用机场、青海省果洛民用机场、内蒙古扎兰屯机场、云南省澜沧民用机场、贵州省仁怀民用机场等五家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复。根据公布数据,五家机场总投资额为54.9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贵州仁怀机场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500吨的目标设计。吉林松原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4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0吨的目标设计。内蒙古扎兰屯民用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400吨的目标设计。云南澜沧民用机场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50吨的目标设计。青海果洛民用机场本期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吨的目标设计。上述机场飞行区等级指标均为4C。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批复新建的五个机场均位于中西部地区。与此同时获得批复的还有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等铁路项目。(记者钱春弦、赵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