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实行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 首日入境达8000余人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0-22 22:33:4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正式实行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通讯员范加龙)10月22日,记者从浙江边防杭州边检站获悉,昨日浙江杭州萧山机场口岸首次正式实行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入境人数达到8000余人,比该边检站日均入境人数高出1/3。

  据杭州边检站副站长邵滨介绍,政策实施后,美国、英国、法国等51个国家公民凭本人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前往国(地区)签证(免签除外)和72小时内已确定日期及座位的联程机票或者相关证明,过境杭州口岸前往第三国(地区),可免办签证在浙江省行政区域内停留不超过72小时。

  为确保享受72小时免签过境政策的外国旅客顺利通关,该边检站提前开展业务培训,确保人人都能熟练掌握政策内容、国家名单和办理程序;在执勤现场设置了“72小时过境免签”专用通道,在候检区域增加专门引导标识,制作72小时过境免签提示卡,提示过境旅客停留期限计算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停留期限将从旅客入境第二天零点起算,入境后可在浙江省范围内停留72小时,但必须从杭州萧山机场口岸出入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