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温州将首次招录“选调生村官” 共招35人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刘君眉 2014-10-23 06:50: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昨透露,温州市各级机关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需求计划征集工作已开始。与往年不同的是,2015年,我市将首次招录“选调生村官”35名。

  根据省委组织部部署,2015年起,我市将开展“选调生村官”工作试点。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招录35名乡镇公务员,录用后确定为选调生并担任大学生村官3年。2015年,全省计划招录200人。

  此外,2015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需求计划征集工作中,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的招考职位与往年有所变化,将分为“岗位1”和“岗位2”。“岗位1”面向大学生村官,“岗位2”面向非大学生村官身份的优秀村干部。

  2015年的需求计划采用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市、区)组织、人力社保部门审核汇总各县需求计划表后,于11月25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上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于11月10日前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上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