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多部大片争相上映 目标直指奥斯卡奖

来源:当代生活报作者: 2014-10-23 08:29: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国外多部大片争相上映 目标直指奥斯卡奖

  随着北美颁奖季的临近,渴望在明年奥斯卡上有所作为的电影开始陆续有了动作。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由墨西哥著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电影《鸟人》开始在北美小规模点映,截至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午,《鸟人》的点映创造了单家影院10.375万美元的平均票房,排在今年北美点映单家影院平均票房的第二位。

  此外,被业界公认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种子选手的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星际穿越》即将于11月7日在美公映,明年的抢“金人”大战一触即发。

  临近年底,想要争夺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作品都在抓紧最后的时间公映。刚刚在北美点映的《鸟人》反响强烈,被众多外媒视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种子选手。

  此外,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新作《星际穿越》和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二战题材影片《坚不可摧》都属于未映先火,也被外媒公认为最有可能冲击奥斯卡最佳影片奖项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星际穿越》将于11月7日在美公映,而中国内地也已确定于11月12日公映。与众多好莱坞科幻大片爱为中国搞“订制版”不同的是,《星际穿越》在中国将只提供2D和IMAX 2D两个版本,并没有准备为国内观众“特供”3D版本。

  而定于12月25日在美上映的《坚不可摧》则尚没有明确的引进计划,国内观众可能无望在今年看到此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