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大女婴被插16根钢针 仍有12根在体内

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2014-10-23 08:51: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X光片显示女婴体内有针

  日前,山东聊城高唐县仅仅11个月大的女婴紫萱体内被插入16根钢针的消息,让全城人的心都被揪了起来。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济南的医院没有办法取出钢针,紫萱的父母已经带她紧急前往北京进行救治。女婴父亲范光生已报警,当地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

  记者了解到,10月20日,紫萱的父母发现她有异常,遂带她到高唐县的医院进行检查。拍片的结果让人大吃一惊,仅仅11个月大的小女孩儿,身体内竟然有12根钢针状的物体。从拍出的片子来看,12根钢针插满小紫萱身体臀部、腹腔、骨盆等各个部位,触目惊心。据紫萱的父亲范光生说,一个月之前,紫萱的母亲在为她擦屁股时,紫萱总是哭闹,当时从她的屁股上已经取出了4根针,当时以为是孩子玩耍时,自己不小心被针扎了,拔出来后,就没当回事儿。

  拍片结果出来后,范光生立即报了警。22日,记者了解到,高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经对此立案侦查。

  高唐县医院由于医疗条件有限,劝紫萱父母转院,于是范光生夫妻二人直接带紫萱来到山大齐鲁医院。可是,由于紫萱的状况过于严重,医生也是束手无策。无奈之下,紫萱的父母只能带她前往北京寻求治疗。

  22日下午,记者从小紫萱的家乡高唐县清平镇刘庄村得到消息,村委会正在号召村民,为紫萱进行捐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