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枪手射杀士兵闯入议会大厦 总理撤离(组图)(0/0)

5秒

  最新消息: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刚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早些时候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大厦发生的枪击案,尚无法判定就是恐怖袭击。这起枪击案是加拿大两天内第二起士兵遇袭身亡的事件。昨天,加拿大将恐怖主义预警从低级提升到中级。

  法新社报道,加拿大就业部部长贾森-肯尼刚刚在推特上表示,之前在首都渥太华国家战争纪念碑枪击事件中受伤的士兵,在被送往医院后已不治身亡。另据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紧急支援加拿大警方,协助其调查。

  人民网渥太华10月22日电(记者 李学江)加拿大联邦议会大厦今天中午时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士兵受伤,一名袭击者死亡。

  袭击者首先在距议会大厦约200多米远的战争纪念碑向一名站岗士兵开枪,在将其打伤后,驱车开向议会大厦中心大楼,在大楼内外与警方交火数,并在警察追击下逃入议会大厦内。

  目前警方正在议会大厦内外搜索,到记者发稿时,已有一名持袭击者被打死。袭击者有几人,是否仍有同伙躲在议会大厦内目前尚无法证实。据报哈珀总理已从议会大厦安全转移。

  加拿大日前决定参加北约对伊斯兰国进行空中打击,昨天有6架CF-18战机一架空中加油机和两架侦察机,以及约600名地勤人员已飞抵科威特。同一天,一名伊斯兰激进分子驾车在蒙特利尔南部小城撞向两名军人,造成一死一伤。这名激进分子被警方追击时翻车,在逃出汽车后被警察击毙。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