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承认劈腿:但要的仍是拍拖多年的女友

来源:新快报作者: 2014-10-23 09:33:47
核心提示:作家九把刀近日被拍到带一位正妹上汽车旅馆,原本大家以为他带的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岂料,事后照片曝光却被不少人发现,他身边的女伴竟然是多次有过采访合作的女记者周亭羽。
查看评论

  九把刀与女友拍拖多年

  九把刀昨日开记者会承认劈腿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九把刀近日被拍到带一位正妹上汽车旅馆,原本大家以为他带的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岂料,事后照片曝光却被不少人发现,他身边的女伴竟然是多次有过采访合作的女记者周亭羽,还被抓到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记者,常接受对方专访。九把刀昨天下午3点召开记者会,承认一起上汽车旅馆的女孩并不是他的女朋友小内,直接承认劈腿,目前不想向外界公开细节,也不愿意再伤害更多的人,表示会和女朋友坦承并请求原谅。

  开房共度两个多小时

  九把刀近日被周刊拍到带一位长发正妹上汽车旅馆开房,而且两人一待就是两个多小时,甚至在送女方进家门前,还在门前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捧起女方脸蛋亲吻。原本众人都以为,他亲吻的对象,就是交往多年的女友小内,没想到事后才被发现女主角另有其人,是目前在电视台担任女记者的周亭羽。

  周亭羽所属的电视台表示不会过问员工私事。不过,女方在脸书上经营的粉丝团已经关闭,动作之快引发外界诸多联想。昨天,九把刀自认在爱情中不是个好的人,现在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和女友好好道歉,从前一晚就开始不断道歉,现在还没获得原谅,但会继续努力下去。他认为,细节对女朋友来说才是重要的,因此不想对媒体和社会解释,虽强调很喜欢一起上汽车旅馆的那个女孩子,但“我想拥有的未来是我的女朋友”。他表示会好好向女友解释所有问题。

  曾替好友出轨不平

  本月12日,九把刀的外公过世,他难过地在脸书写道:“一通电话后,得知外公过世,瞬间恍若隔世……”还表示要默哀7天,结果守丧期还没过,16日就被拍到带周亭羽开房。

  此外,今年6月“插画天后”弯弯爆出外遇丑闻,当时九把刀在脸书上PO文为好友说话,“没有人说弯弯没错,没有人要力挺到底,但,请给她一点点时间吧。现在最应该听她竭尽所能道歉的,不是我们。”该文不到半小时就有过万网友点赞附和。事隔4个月,九把刀也面临同样命运,对比年中发表的一席话格外讽刺。

  网友“乡民女神qn”昨天听闻九把刀身陷劈腿疑云,一开始还PO文表示,“若劈腿为真,我要把我当年支持你的书一把火烧了。”没想到一语成谶,昨天下午九把刀出面开记者会承认劈腿,该网友随即在脸书上嘲讽:“九把刀果然是弯弯的朋友。”也有网友到九把刀粉丝团留言:“难怪九把刀与弯弯是好朋友,现在终于懂了。”

  美女“小三”疑脚踏两船

  周亭羽毕业自交大传播与科技学系,现担任电视台记者兼任主播,平时主跑生活和影剧。她与九把刀交情匪浅早有迹可循,当初电影《十二夜》上映时,她全力帮忙宣传;九把刀先前接受冰桶挑战时,也大方指定周亭羽;周昨天在脸书上PO出金钟奖颁奖礼要穿的服装,九把刀秒赞,并在下方留言:“哇!”而女方则用“爱心符号”回应。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周亭羽有交往稳定的男友孟哲浩,两人从大学交往至今。昨天上午,男友把两人的脸书合照大头贴换掉,内容也几乎删光,只留下6月份的一张合照。男友孟哲浩同样毕业于交通大学,就读电机工程系。而九把刀也毕业自交大管理科学系,据传私下与周亭羽都以学长、学妹相称,有同事也曾目睹九把刀接送周亭羽上下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