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周年庆挨着双十一 天猫海外预购专场火爆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董冰乐 2014-10-23 09:57:47
核心提示:离“双十一”还有20来天,商家已经摩拳擦掌。天猫作为双十一的发起者,今年大玩预售,海外商品预购专场尤其火热。
查看评论
一专卖店的双十一广告,引起网友热议。 陈佳 摄

  温州网讯 离“双十一”还有20来天,商家已经摩拳擦掌。天猫作为双十一的发起者,今年大玩预售,海外商品预购专场尤其火热,而实体店也比往年投入更大的热情,银泰百货、时代广场、开太百货等我市百货商场甚至把周年庆与双十一结合。

  街店:

  纷纷加入双十一阵营

  昨天记者走访市区五马街、人民路、府前街的街铺,发现不少店铺都已挂出“双十一提前优惠”的活动海报。

  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府前街达芙妮专柜的双十一促销海报,门口偌大的谢霆锋宣传画上,写着“单身节前,告别单身”,该广告在网上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有网友打趣:应该在谢霆锋旁边放张王菲的画像。

  在一些杂货铺和进口商品的超市门口,也贴出了“何必要等双十一”的优惠活动海报。

  商场:

  把周年庆高潮放在双十一

  今年,本土商场的周年庆活动基本安排在双十一期间。

  前不久,银泰宣布16周年集团庆(11月16日)化身“顾客庆”,与阿里联手打造线上线下狂欢,于11月11日—11月16日举行“中国购物节”,温州银泰店则从10月31日到11月10日做集团庆的预热活动。

  时代广场企划部透露,今年时代广场把周年庆的时间提前到11月6日,但活动高潮会放在11月11日。开太百货今年推出了开太百货电商店。开太有关负责人介绍,双十一期间,开太实体店、电商双线都会有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

  电商:

  天猫预售活动受青睐

  针对“双十一”,天猫于10月15日启动预售活动,用户先支付10元、20元或99元的定金,“双11”当天支付全款就能买到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今年,预售活动因为加入了更多的海外商品,更有诱惑力。比如Lamer60ml的面霜,天猫预售价1580元,这价格比美国一些专卖店还便宜300元;Sisley全能乳液125ml,天猫预售价845元,比香港、台湾的专柜价还便宜。向来受妈妈们关注的纸尿布,有个别品类已预售一空,特别是花王的XL拉拉裤等成为囤货热点。“预售环节真是种草利器啊,看了预售的价格比自己平时代购还便宜就忍不住下定金,结果越下越多。目前都下了2000元订金了。因为订金是实际货品金额的10%,所以光买这里的东西,双十一都要花2万了。”资深买家小王表示。此外,天猫电器城10月15日还提前开放了大家电分会场的预售,你只需预交99元定金,就可敲定全网性价比最高的大家电货品。

  不过,天猫的竞争对手们显然对“预售”玩法不以为然。京东集团有关人士表示,京东将于11月1日—12日在官网、移动客户端、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全平台同步开展大力度、全品类的促销活动,并发起“一价到底12天”的活动。

  苏宁易购针对“双十一”开发了用户特权产品S码。S码是苏宁发放的商品优先购买资格码,用户获得S码并将之与特定商品进行绑定后,可享有对特定爆款商品的优先购买权。苏宁“闪拍”、“大聚惠”等也将在此次双十一重装上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