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条BRT建设方案确定 明年年底或可乘坐出行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23 10:51:5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湉) “能不能学习下厦门模式,建设高架BRT,这样虽然投资大了点,但是不用跟其他车子争抢稀缺的道路资源,而且速度大大提高。”访谈中,一位网名叫“月亮惹得祸”的网友提了一个意见。

  “目前,我市首条快速公交(BRT)的建设方案已经确定,该条线路就位于鹿城区范围内,线路设置为从双屿至老火车站,全程12.7公里。”朱崇敏表示,一辆车最多可同时运载250名乘客,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5公里,按照目前的推进计划,预计最快到明年底,市民就可以乘坐时尚的BRT出行了。

  “实际上,我们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压力,今年还安排了35个工程项目,计划投资5.86亿元,重点推进德政东路、沿河北路和戴宅南路等城市道路建设,打通交通拥堵点和断头路,同时加快优化停车设施建设和自行车道建设,多管齐下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