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三大亮点区块”影像征集和征文大赛上传作品

大赛动态

温州三大亮点区块影像征集和博文征集启动

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静和温州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官月圆分别介绍亮点区块建设情况及采风亮点

三大亮点区块摄影和博文大赛比赛范围

滨江商务区:西起环城东路,东至衢江路,南至江滨路、灰桥蒲、洪殿河、府东路、学院东路、汤家桥路、蒲州河及机场大道,北至瓯江。中央绿轴公园东起汤家桥路,西至惠民路,南起瓯海大道,北至市府路,与温州行政中心相连,介于滨江商务区、三垟湿地公园两大亮点区块之间。温州生态园地处温州大都市区的中心,由三垟湿地和大罗山组成,总面积130平方公里。

参赛说明

要求记录和反映温州三大亮点区块建设过程或前后对比的照片。具体如:

1、亮点区新貌。反映三大亮点区块的建设风采,新建工程、高楼、建设中的场景记录等。

2、亮点区老照片,鼓励新老照片结合方式,拆迁前和建成后的对比图片,以及亮点区的人文纪录,历史建筑、风土人情等。能忠实记录三大亮点区块的变迁。

3、建设中的各大亮点区面貌。忠实记录三大亮点区块的建设成长过程以及建筑工人的精神面貌。

其他要求:上传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横片长边1024像素为限,方片边长800像素为限,分辨率72dpi。作品不论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参加,组照的每张照片必须注明:xx组照之一、xx组照之二,以此类推,组照限6幅以内。图片后期除了简单调整对比度及明暗、饱和度的调整,不得改变任何原始影像。图片拍摄时间不限。

征文作品主题:要求以文字的形式记录和展望三大亮点区块的过去、现在、未来,特别鼓励以文字的形式挖掘三大亮点区块的人文风情、历史建筑、以及对现阶段三大亮点区块建设的观感和感想。

奖励办法

摄影比赛

手机组 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各8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

相机组一等奖一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0名,奖金各200元

征文比赛

优秀博文10篇,每篇奖励500元。

以上所有奖金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评选

主办单位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现场公正打分评审。

作品展示

参赛方式

一、图片组参赛方式

为鼓励广大市民一起参与和关注三大亮点区块建设,主办方特设手机组比赛及相机组比赛。

1、手机组参赛方式

可用具有拍照功能的手机、平板电脑拍摄,并将图片发送到"图说温州(tswz-66)"公众号微信进行参赛,在发送图片的同时请将图片的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内容,作者姓名和手机号码一起发送到该公众号,资料不全者不具备参赛资格。如通过初选,主办方会通过图说温州微信联系作者发送大文件参加各个奖项的评比。

2、相机拍摄的作品可通过以下方式参赛

a、书信投稿:来信寄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网。邮编:325000,信封正面请注明"三大功能区摄影比赛"字样;并在作品上附上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拍摄内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b、邮件投稿:请将投稿作品发送至56868893@qq.com,并在作品上注明标题、拍摄地点、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c、网上投稿:登陆温州网首页点击“三大亮点区块”影像征集在线投稿。
d、活动咨询电话:0577-88817266。鼓励进行网上投稿。

二、征文组参赛方式

a、登陆温网博客,以文章前缀"#三大亮点区块征文大赛#+标题"的形式在温网博客上发表博文,并留下联系方式。
b、邮件投稿,请将征文比赛的投稿作品发送至56868893@qq.com,并标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C、将文章发送到"图说温州(tswz-66)"公众号微信进行参赛,在发送文章的同时请将作者姓名和手机号码一起发送到该公众号,资料不全者不具备参赛资格。

作品征集时间

2014年10月29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凡2014年12月31日前拍摄的照片皆可参赛)

主办方将在评选结束后通知入选作者提供作品原件,未能提供原件或图片经调查非本人拍摄的以及改变原始影像的将不会获得获奖资格。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温州市城投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单位 温州网温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