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新电影热拍 演技精湛不断突破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3 14:26: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车永莉(微博)近照

  车永莉近照

  腾讯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演员车永莉新电影《世外逃园》于北京热拍中,这是她今年继《十三根金条》之后又一次触电大荧幕。两部作品无论从年代、风格上都有较大差异。众所周知,车永莉一直以来戏路广,角色类型多样,并且对演技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细数车永莉扮演过的角色,我们不难发现,不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剧中角色都有非常鲜明的特色,张力十足。

  车永莉曾在时尚情感大片《三个未婚妈妈》中化身富豪的“小三”美玲。美玲是一个复杂的人物,是一个被遗弃的小三和充满爱心未婚妈妈的混合体。车永莉一开始对角色并没有信心觉得可以演好,但经过反复揣摩之后,精准到位地诠释了一个未婚妈妈的艰难和心酸,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并以此获得第8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车永莉在年代情感大戏《用一生去爱你》中执着、任性、纠结对待爱情不惜用尽一切手段的古燕燕,该剧自首轮播出以来持续掀起各大卫视的收视高潮,车永莉在剧同样引起人们的热议,称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在《寻找刘三姐》中车永莉扮演“拜金女”金牌导游阿梅,阿梅是一个颇具喜剧色彩的人物,她给整部电影注入了轻松、愉快的活力,其中阿梅的经典台词“她不理你,你来找我,我理你”更是让人为她哭笑不得,可谓完全颠覆以往形象,全新搞笑出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不同类型的作品让她在日益变化的电视电影圈稳稳的扎住脚跟,并得到各类观众群的喜爱。

  2014年对于车永莉来说是持续快速增长人气的一年。车永莉凭借她优雅高贵、爽朗大方的气质,以及稳扎稳打,用作品说话的精湛演技,一次又一次令观众折服。相信《世外逃园》和《十三根金条》这两部新电影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