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婚联盟》曝陈意涵特辑 失控女神PK占星大师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3 14:27: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电影《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出陈意涵占星特辑,独家揭秘了拍戏间歇这位“失控女神”的各种囧事趣事。古怪精灵的陈大发首次激发完全喜剧能量,自然可爱,妙变“女神经”,也引发相当程度关注,不少观众纷纷为“坏姐姐”点赞,掀起讨论热潮,令人十分期待。

  首次尝试完全喜剧二到拼命妙变女神经

  清新女神著称的陈意涵在各个作品中尝试了各种角色,但是饰演“占星师”还是头一回。而这一次不但要了解这个全新领域,还要第一次完全意义的出演喜剧。早在电影《闺蜜》中就尝试逗趣表演风格的她,这一次可是将喜剧细胞发挥的淋漓尽致,完全暴露了私底下“女神经”的失控特质。在于韩国国宝级演员池珍熙(微博),“暖男老师”陈学冬的互动对戏中,更将灵动、毒舌头、呆萌等种种特质互相调和,自然而不造作,也受到整个剧组的“全体点赞”。陈大发本人也是大方表示“演的超级过瘾”。

  做足功课努力多这个占星师超专业

  这个角色,陈意涵各种胸有成足,“我平时也爱研究星座,这次的黄二珊是白羊座,所以肯定到哪儿都风风火火,为了这,我还到处找了白羊座的人来聊天,发现不少有意思的东西”,可谓做足功课。而她的表演也让被聘为电影特约顾问的几位占星界大师各种肯定,表示她演起来“相当专业”,更笑称“改行的话我们欢迎她!”十分有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