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纪委书记:坚持从严治党 争做“两为”干部

来源:湖北日报作者: 2014-10-23 14:37:0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昨日,全省新任厅级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在武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坚持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真正做到“清廉为官、事业有为”,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侯长安要求,新任厅级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改造主观世界的终身课题,不断磨砺自己的意志,增强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恪守坚定纯洁的政治信仰。要严以用权,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向人民学习的群众观、为人民用权的权力观、让人民满意的事业观,努力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恪守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要严以律己,恪守清廉为官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克服“蚁贪”心理、侥幸心理、攀比心理、从众心理;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勇于担当“一岗双责”,既要做到自廉,又要做到群廉,保护干部不出问题、健康成长。(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胡爱民、卢玉)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