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土动画亮相国际市场 30余家海外电视台将播放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0-23 22:20: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徐萍)绍兴本土动漫企业特立宙动画应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于10月16日至10月24日赴英国伦敦参展。

  当地时间17日,特立宙作为首届中欧影片推介会唯一的中方代表,推介其中国风动画《少年师爷》、《兰亭小精灵》及动画电影《少年师爷》。

  这三部作品均包含功夫、书法、长城、八卦等外国人喜爱的中国元素,中国色彩十份鲜明,深受英国影视导演协会主席艾弗•本杰明、英国BBC(英国广播公司)的青睐。双方初步确定《少年师爷》、《兰亭小精灵》在英国的播出协议,并将开展《少年师爷》动画电影的合作,联袂打造既有中国元素,又有国际视野的世界主流电影。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戛纳电视节上,特立宙动画也是硕果累累。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印度、泰国等30多个地区片商纷纷相中动画片《少年师爷》和《兰亭小精灵》,先后提出了合作购买意愿,交易金额预达360万美金。更是有8家国际代理发行公司想得到《少年师爷》全球海外独家代理发行权。可见经过一年来在美国、新西兰、俄罗斯、丹麦等地区的播放,《少年师爷》在国际上已形成一定的知名度,外国人也给“小师爷”取了洋气的英文名——“Chinese Boy”(中国男孩)。

  特立宙本着将绍兴文化带出去,打造城市文化名片的初衷,8年来一直重视文化出口,也两次被评为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