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3.5级地震 暂无房屋倒塌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4-10-23 22:30: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肇庆10月23日电(黄耀辉徐维宁)广东肇庆市怀集县发生3.5级地震后,到23日发稿时止暂无收到房屋倒塌、人员伤亡报告,民众生活秩序正常,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3日18时27分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北纬24.0度,东经112.4度发生3.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广东省地震局测定,该次地震震中位置是怀集县凤岗镇石湾村附近,属非破坏性地震。

  接到地震消息后,怀集县主要领导随即带队赶赴凤岗镇现场了解情况,各镇(乡)干部已进村入户,重点对农村泥砖房、山塘水库、地质灾害易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和监测。

  据了解,该县已在全县迅速开展宣传地震知识,避免引起恐慌。(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