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11月5日开业 带旧衣服去可打折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冰乐 2014-10-24 08:26: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你会带着旧衣服,去新开的时尚品牌店里买衣服么?也许你以前会觉得不好意思。以后可别吝啬你的旧衣服。昨天,备受市民关注的快时尚品牌H&M宣布,将于11月5日登陆我市。带旧衣服去H&M门店,还能享受购物折扣。

  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Hennes & Mauritz)将于11月5日开门迎客,它的温州首家门店入驻财富购物中心,面积超过1700平方米,提供女装、男装和童装,包括服装、配饰等诸多产品。很多白领和学生族非常喜欢H&M的平价时尚,尤其是50元不到的男女士上衣。不少零售业人士认为,像H&M这种快时尚品牌的频繁进驻将很可能冲击到目前温州街头零售服装市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