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络疯传爆乳图实为男子臀部特写(图)

来源:环球时报作者: 2014-10-24 09:42:2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21日报道,近日,红迪网网友“poshpink330”在网上上传了一张“性感乳沟”的图片,令无数网友血脉喷张。不料,这张“爆乳”图纯属该网友的一个恶作剧,实为其丈夫臀部的特写图,让人大呼上当,唏嘘不已。

  据悉,在图片上传后,该网友陆续收到50条私信,都表达了对其胸部的喜爱,言语十分露骨。然而,事实却让他们大跌眼镜。原来,这张诱人的图片照的不是该女网友的胸部,而是其丈夫的臀部。

  在“poshpink330”发布真相图后,她解释道这其实是她与丈夫的一个恶作剧,因为她觉得她丈夫的内裤看上去太像一个狭边胸罩了,足以以假乱真。不过他们也对那50封令人毛骨悚然私信始料未及。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