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一学生宿舍附近发生爆炸 13学生受伤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0-24 10:15: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今天凌晨3点多,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一幢学生宿舍附近发生爆炸。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13名学生受伤。

  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下沙高教园区益丰路58号的育才公寓楼。该公寓一部分被用作中国计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男生宿舍。网友称,爆炸发生在一号楼一楼,该层楼有部分餐饮店。

  据公寓住户称,事件发生在半夜,大家都在睡梦中被震动声惊醒,以为是地震了,纷纷下楼。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凌晨3点30分接到报警后,公安和消防迅速赶往现场。初步了解是煤气罐爆炸,造成该楼门窗受损、玻璃震裂。

  事故发生后,13名学生(7女6男)被玻璃划伤及逃离现场时摔伤,被送东方医院。截至7点30分,13名受伤学生,初步诊断均为表皮伤,伤口都处理完毕,全部学生出院回学校。现场消防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勘查现场无人员滞留。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