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演唱会彩排头部着地 大量出血演出取消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24 11:03:03
核心提示:艺人潘玮柏惊传演唱会彩排时,因为体力透支在表演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
查看评论

  艺人潘玮柏演唱会彩排时高空摔落

  潘玮柏落地后,工作人员赶紧查看

  工作人员赶紧送潘玮柏去医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潘玮柏惊传演唱会彩排时,因为体力透支在表演高空特技时,不慎摔落舞台导致头部大量出血,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

  潘玮柏所属的环球音乐今日上午发布声明稿表示,潘玮柏凌晨在台北小巨蛋进行“高空特技”彩排,求好心切的他,在反覆练习数十次后,因体力透支、重心不稳,发生头部严重撞击意外,潘玮柏头部大量出血紧急送医,头部经2次缝合手术后,出血已控制。

  环球音乐说,院方医疗团队针对潘玮柏目前伤势状况,提出追踪观察至少5至7天。经审慎评估后,原订明天举办的“伊殿园”演唱会将取消,后续事宜近日尽快公布。

  环球音乐表示,为避免潘玮柏意外事件转述误差,公布医生诊断证明书,上面写“头皮撕裂伤约17公分,头部挫伤并脑震荡”,也谢谢各界对潘玮柏的关心,请大家一起祝福他早日康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