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轻工时尚展开幕 意大利时尚品亮相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林明 陈里雅 2014-10-24 19:09: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此次展会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国际时尚最前沿

2014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温州网讯 意大利时尚品来咯! 10月24日上午,第十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4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为期3天。

  今年以来,温州积极谋划时尚产业发展新思路,市委市政府把推动传统轻工产业向时尚产业升级、轻工之城向时尚之都转型当成重头戏来打造,积极谋划时尚产业、时尚消费、时尚文化等平台建设,以时尚之都创建推动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升城市品味和区域影响力。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时尚展之后,今年展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重点聚焦“时尚文化与时尚消费”,将展示与体验相结合,参展企业在展出特色产品的同时,还可将有国家特色、地域特色的展品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式的体验。展会首次与意大利国家推广中心合作,推出时尚、葡萄酒、美食、艺术、旅游等5个意大利特色板块,引入意大利的高端服装、鞋品、有机食品、汽车等产品,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国际时尚最前沿;时尚温州馆将老温州传统民俗艺术与新温州的时尚产业相融合进行展示,瓯绣、皮革技艺同台争秀;时尚生活馆涵盖“衣、食、住、行”的时尚新品,展示各类个性化定制时尚产品。

  除此之外,还设置了“时尚温州馆”、和“时尚生活馆”,共三大主题展馆,展出规模达20000平方米左右,参展商涉及国际一线服装服饰、消费电子、进口食品等多个领域。展会期间还举办温商时尚沙龙、新品时尚秀场、百货对接等各类商贸交流活动。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宣布本届展会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在开幕式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新、市政协副主席余梅生等出席开幕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