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们》将播 许亚军想演航天员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10-24 20:52: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铁三角”组合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执导、杜诗筠编剧的都市虐心情感大剧《我和我的他们》将于10月27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该剧是许亚军和陈小艺的第三次合作,俩人自然是相当熟悉,默契非凡。剧里许亚军和陈小艺谱写了一段海归博士高富帅医师与穷寡妇护工的情感大戏。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许亚军自曝其实一点也不浪漫,而且还调侃自己老套呆板,像个小老头。而好友陈小艺则是一个活泼开朗,说话直爽的女人,与剧中角色截然不同。当天许亚军也袒露心声称自己一直想演一名航天员,对那个职业充满向往,感觉很神秘。

  许亚军认可爱情需要门当户对赞陈小艺活泼开朗性格直

  许亚军与陈小艺继《复婚》、《唐山大地震》后三度合作,而许亚军与尤小刚也是相熟多年,所以三人合作起来驾轻就熟,情感部分也是水到渠成。许亚军自曝与陈小艺曾经在同一个小区当过邻居,加上同一个学校毕业的师兄妹关系。所以两人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聊聊老同学、双方的家庭,最多的还有孩子的教育问题和培养方向。更为巧合的是许亚军的孩子和陈小艺的孩子相差只有半岁,两个宝贝之前还在同一所幼儿园上学。

  在《我和我的他们》之中,许亚军是一位高富帅海归博士、精英型的医生顾汉梁。而陈小艺则饰演顾汉梁的癌症病人赵志平的妻子叶子,为给丈夫治病,债台高筑。顾汉梁在叶子成为孤家寡人之后对其产生爱慕之情,或许是一段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与顾汉梁的前任精英女强人相比,陈小艺饰演的穷寡妇似乎配不上他。对此许亚军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只要听到别人说什么门当户对,会特别不理解,比较“愤青”。但是现在已认可这种说法,“因为家庭背景和教育背景,都会影响各自的人格、性格、品味,还有一些与生俱来的素质。”

  与剧中的隐忍悲苦相比,许亚军爆料其实角色性格和陈小艺本人很大的差异,“她是一种特别活泼开朗、外向,说话永远直来直去的人。不会考虑再三之后用心思揣摩,或者很试探地跟你说话。”

  许亚军还想挑战演航天员自嘲不浪漫很老套

  许亚军出演过众多正能量作品,从业几十年,演过的职业也是不计其数,先后诠释过医生、警察、教师等各种岗位。许亚军感慨演戏有时候就像是吸毒,他会让你成瘾,你可以在不同的角色中去感受不同的人生。

  “我觉得每个人心中可能都有一个航天梦,这是我心里觉得特别神秘、特别让人向往的一个职业。如果哪一天我能够去塑造一个这样的人物,去感受他们的生活,我觉得是很让人心动的一件事情。”许亚军自曝非常想演航天员。

  剧中许亚军不仅深得年轻女记者的喜爱,而且前任白富美楚凡对他也是念念不忘。这么多女孩追会不会有些小嘚瑟?许亚军的答案是“NO”,他说顾汉梁条件好有女孩喜欢不足为奇,但他不认同与前任藕断丝连,还特别怕那种所谓的“不成亲便成仇”的想法,“我觉得那样的话人就活得太狭隘了,你作为好的朋友有时候相互之间还会帮助,更何况你曾经真爱的初恋的情人,爱不在了还有亲情。”

  谈到生活情趣时,许亚军则自嘲自己不浪漫,而且还有些老套、呆板,常常被调侃是小老头,“有时候开玩笑老说跟一个老头似的,他们年轻人老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