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父子》刘若英离场 童蕾守护张国立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10-24 20:52:1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正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热播。日前刘若英饰演的江欣因癌症去世,剧情开始走向虐心方向,赚走观众不少眼泪。而童蕾饰演的“麻辣教师”冯佳慧因目睹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对高迈不离不弃的责任感,对他日久生情将爱埋在心底。

  刘若英剧中病逝催泪张国立带俩娃亲情感人

  在近日播出的《半路父子》中,刘若英饰演的江欣为了能够让继子罗小列得到陈浩然父母的原谅,不惜拖着病重的身体在大雨中长跪以致昏倒,最终在病床前将儿子高迈托付给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后撒手人寰,令不少剧粉大呼心痛。守着《半路父子》直播的刘若英昨晚在微博上不舍地说:“江欣,再见了……”不少网友也纷纷表达对江欣去世的悲痛:“被半路父子感动得不行,一直哭到睡着,亲情最容易催我泪。”“八年等来的江欣却是如此虐心啊受不了了!虽然知道江欣可能会死,可真演到这段的时候都不敢看下去。”

  而在江欣死后,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既要照顾承受着丧母之痛的继子高迈,又要为在监狱中的儿子罗小列操心,左右为难,负担沉重。好在经过了重重的磨合之后,高迈心中的痛与恨被罗建军的关怀逐渐融化,继父继子关系缓和,让罗建军心里轻松不少。

  童蕾对张国立日久生情两人关系走向成谜

  童蕾饰演的冯佳慧是位个性十足、时尚靓丽的麻辣女教师,而剧中张国立饰演的罗建军却只是个呆过监狱的无业屌丝男。冯佳慧原本看不惯罗建军,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冯佳慧看到他为了江欣所做出的改变,和对高迈的执着守护,被他的男人味儿深深折服,逐渐打开芳心爱上了他。在罗建军被高迈砸伤头的时候,冯佳慧在一旁焦急地帮忙按住伤口。

  童蕾坦言这个角色当初吸引她的地方就在于“她不是一味地谈感情”,在剧中冯佳慧是在作为班主任在帮助罗建军解决孩子的问题时,发现了罗建军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男人。而在生活中,童蕾表示自己与冯佳慧很像:“我也属于对另一个人会日久生情的那一种,很难有一个人能够一下子就打动我。而且我的性格也比较直接,有时候讲话不是那么好听,比较容易得罪人,对情感也比较理想化。”

  温情感人的《半路父子》即将收尾,即将于27日接档的都市虐心情感大剧《我和我的他们》将上演一段海归白衣男神牵手落魄女护工的传奇爱情故事,许亚军将三度携手陈小艺演绎另类“医患恋”,年度好剧,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