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比加驻土耳其领馆收到不明粉末邮件

来源:新华网作者: 2014-10-25 01:14: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美国、德国、比利时和加拿大四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24日均收到装有不明粉末的邮件,土耳其相关部门已采取紧急措施,与邮件接触的人员也被立即送往医院检查。

  土耳其灾害和紧急事务管理局24日说,德国、比利时和加拿大三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当天收到了装有不明粉末的邮件,邮件里的粉末呈黄色,工作人员打开邮件后立即通知了当地警方,警方随即对这些领事馆进行了封锁。同时,土耳其灾害和紧急事务管理局派出化学、生物、放射及核方面的应急团队进入各领馆展开调查。

  该管理局表示,加拿大领事馆的1名工作人员与邮件有直接接触,6名工作人员有非直接接触,这7名人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隔离与检查。

  美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24日在其推特账户上说,领馆当天收到“一封装有可疑粉末的信封”,目前土美双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土耳其灾害和紧急事务管理局说,邮件所装不明粉末已被送往土耳其卫生部进行检测,警方正在调查邮件的来源,相关信息会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公布。

  近来美国及其盟国一直在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进行空袭,加拿大、德国和比利时均参与军事行动或提供支持。“伊斯兰国”曾表示要对美国及其盟国实施报复。由于土耳其与叙利亚和伊拉克均接壤,有人担心西方国家在土耳其的人员或设施容易成为“伊斯兰国”下手的目标。

  (记者卢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