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法委书记被调查 或因基础工程建设腐败

来源:京华时报作者: 2014-10-25 02:36: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被带走调查

  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日前,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早在10天前即有消息传出,蒋尊玉已于10月13日下午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蒋尊玉今年57岁,是江苏丰县人。从业前6年为基建工程兵,随后转业成为深圳市机电设备安装公司的一名员工。蒋尊玉此后一直在深圳任职,深耕31年,2013年起任深圳市政法委书记。

  据当地媒体报道,10月11日上午,蒋尊玉参加了“法律文化系列活动启动暨深圳法治论坛学术报告会”,这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

  广东省纪委尚未对外进一步透露其落马的主要原因,但坊间传言,蒋尊玉被查或源于龙岗区的任职经历。根据其公开简历,蒋尊玉曾先后任职龙岗区近10年,官至龙岗区委书记,其落马或聚焦于其任上基础工程建设的腐败。

  >>蒋尊玉简历

  1976.02—1983.09

  在基建工程兵部队服役;其间,曾在解放军西安政治学校学习两年;

  1983.09—2001.02

  在深圳市机电设备安装公司、深圳机场建设领导小组、深圳市规划国土局工作,直至其出任规划国土局龙岗分局局长(其间:1997.03—1999.03华中农业大学进修班学习,获硕士学位);

  2001.02—2001.08

  深圳市龙岗大工业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2001.08—2013.04

  历任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市水务局局长、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深圳市龙岗区委书记、深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

  (记者孙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