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回应没有普京就没有俄口号:没有我也可以

来源:人民网作者: 2014-10-25 05:02: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今日,俄塔斯社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不同意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沃洛金日前发表的“没有普京就没有俄罗斯”的言论。

  普京称,“对我而言,俄罗斯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我无法想象离开俄罗斯的生活,哪怕一秒钟。我能感到自己和俄罗斯大地、和俄罗斯人民的关联。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俄罗斯。而俄罗斯,没有我这样的人,当然也可以”。为此,普京总统还以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为例,称其“法国,就是我”的口号是完全不对的。

  但普京承诺,身为总统,他会竭尽全力造福国家,促其发展,捍卫其利益。

  10月22日,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沃洛金在同“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会议参与者举行封闭会议时表示,俄罗斯人如今把对普京总统的攻击看作是对俄罗斯国家和他们个人的攻击,因此西方国家的制裁不会让俄罗斯分裂,也不会让俄罗斯涣散。沃洛金引起最大反响的就是他关于俄罗斯现状的口号,即“有普京就有俄罗斯,没有普京就没有俄罗斯”。(记者华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