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3季度新增就业1082万 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来源:经济日报作者: 2014-10-25 15:18: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今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前3季度,我国城镇新增就业1082万人,同比多增16万人;季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07%,低于4.6%的控制目标,提前实现了全年新增就业1000万人的目标。

  李忠表示,今年前3季度,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保持稳定,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基本平衡,企业用工总体平稳。

  据悉,人社部将继续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放在首位,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下一步将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研究完善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办法,推进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就业信息全国联网。记者韩秉志报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