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警察体育大会开幕 怀旧老警服最抢风头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4-10-25 15:28: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女警方阵

  身穿建国以来各式警服出场的警官们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记者黄兆轶通讯员吴亮辉)今天上午10点,浙江省公安系统首届警察体育大会在滨江警校召开。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本次警察体育大会由省公安厅主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备。体育大会共设置警察体育类和大众体育类10大项41个小项的竞赛项目,由各市公安局,公安厅属边防局、消防局、杭州铁路公安处、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浙江警察学院、厅直属机关等17个代表团的1610名在编在职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参赛。

  在开幕式之前,已经有乒乓球、围棋、射击、游泳(救生)等5个项目的比赛提前开始,而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各警种将角逐出其他5个项目胜负。

  在今天的开幕式,各警种参与的阅警式十分亮眼,交警部门轰鸣的摩托车警卫方阵、英姿飒爽的女警方阵,盘旋起舞的警航队直升机,龙腾虎跃的特警方阵等等。不过,开幕式最亮眼的一幕还属一组身穿建国以来各式警服出场的警官们,身着绿色、黄色、蓝色、白色等各式怀旧老警服的他们以朗诵的形式出场,为我们上演了浙江警队“警服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