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东山小学边民房大火 致1100余名师生紧急疏散(0/0)

5秒

  温州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勤剑)10月28日上午7时45分左右,瑞安市东山街道沿河路一民房突发大火。由于该民房为砖木结构老房子,且周边建筑相连,火势迅速蔓延扩大,散发出的浓烟近百米高,导致离现场约50米的东山小学1100余名师生被紧急疏散。

  火灾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5辆车30余名消防官兵到场扑救。最终,经过现场全体官兵近2个小时的奋勇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此次火灾共烧毁5间民房,烧损1间小型加工厂,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东山小学教导处主任李小洁老师说,火灾发生后,该校立即通过校园广播,要求所有师生立即到操场集合,由于校方平时经常组织师生疏散逃生演练,因此这次紧急疏散中,大部分学生没有惊慌,表现很好,部分教师则被安排到教学楼,在各个教室和楼道巡视,以防还有学生待在楼里面。

  目前,该起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