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高粱》黄轩:谈恋爱不急 先享受生活

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2014-10-28 18:05:5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黄轩《红高粱》

  黄轩饰演《红高粱》张俊杰

  黄轩周迅河边定情

  新浪娱乐讯昨晚(10月27日),电视剧《红高粱》在山东、北京等四大卫视开播,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红高粱》的开局并没有让观众失望。剧中,黄轩饰演张俊杰,他既是周迅饰演的九儿初恋,又是串联起剧中各大势力的关键人物。

  在《红高粱》中,黄轩饰演的角色,在电影版中并不存在,这也让黄轩在表演时多了更大的空间。对于“张俊杰”这个角色,导演郑晓龙看来,他最可爱的地方在于他的真实,是正能量,“是本剧过审的保证”。在黄轩则也表示,张俊杰想法单纯,做起事来有点“轴”的洋学生,但其实骨子里非常有血性和力量的。不过在黄轩的搭档周迅看来,张俊杰是一个好的恋爱对象,“每个女孩的青梅竹马。”

  在戏中,张俊杰化爱情为力量,在戏外,黄轩同样是处于等待爱情中。不过,对心目中的另一半,他有着自己的标准。酷爱旅行的他希望能遇到一个牵手走世界的女孩。因为私底下,黄轩不拍戏的时候就是“背包族”,只要能有几天空闲的时间,黄轩就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住青年旅社,感悟大自然。每次旅行,他都会收获很多精彩的瞬间,也会给他的创作积累更多的灵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