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世界杯金球给梅西是错误 应给诺伊尔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4-10-29 10:09: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FIFA主席布拉特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参加一项活动时语出惊人,他认为将巴西世界杯金球奖颁发给梅西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2014年巴西世界杯,梅西小组赛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入账,而且都被评为单场最佳球员,阿根廷最终在梅西的带领下打进了决赛。虽然阿根廷遗憾不敌德国无缘冠军,但梅西最终还是得到了世界杯金球奖。

  不过梅西获奖后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毕竟他在淘汰赛中表现平平,球队也只是获得了亚军而已,很多人认为这是国际足联给梅西的安慰奖。同为阿根廷人,马拉多纳就直言梅西不配得金球奖,德国队的穆勒甚至讽刺梅西应该把金球奖塞进自己屁股里。

  布拉特在莫斯科出席活动时表示:“我认为把金球奖给梅西的决定是不正确的,当我看到技术委员会的决定时,我也感到很惊讶。他们告诉我,他们只会关注参加决赛的球员。”那么谁才应该获得世界杯金球奖?布拉特表示应该是德国队门将诺伊尔,因为他在整个世界杯期间都表现的非常稳定,而且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

  其实此前四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都不是冠军球队成员,包括1998年的罗纳尔多、2002年的卡恩、2006年的齐达内、2010年的弗兰。梅西之所以引起巨大争议,恐怕还是“树大招风”。不过即便梅西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但想要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的难度很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