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砸车后又裸体大闹派出所 疑患精神病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伟 张晓芳 2014-10-30 07:10:06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手持一根木棍,在街上拦路砸车,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随后女子又大闹派出所,该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病。
查看评论

谁认识这个女子,请联系永嘉桥头派出所。 警方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手持一根木棍,在街上拦路砸车,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随后女子又大闹派出所,该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病。由于该女子没有任何个人信息,也无法正常交流,警方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昨天上午6时许,永嘉桥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街头砸车。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约30岁的女子手持木棍,在街上拦车,并用木棍砸车。看到民警后,该女子更是做出了疯狂的举动,她将全身衣物脱光,一丝不挂地在街上来回乱跑。民警见状立即找来衣物将女子包裹,其间该女子一直反抗不肯配合,随后民警只好将其带到派出所。

  “在所里,她的情绪突然失控,趁民警不注意再次将身上的衣服脱了,然后跳到警车的引擎盖上,用脚狂踩车窗,接着就光着身子在地上打滚。”据现场一名女警介绍,面对上前制止的民警,该女子是又打又咬。无奈之下,民警们找来一床棉被,强行将女子裹住。此时的女子坐在地上一会儿自言自语,一会儿沉默不语,对于民警的询问,女子答非所问全然不理,民警问的次数多了,该女子还发起脾气,情绪变得异常激动。

  由于该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病,随后民警将她送往温州康宁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医院不接收没有家属的病人。目前,民警仍在努力了解女子的真实身份,也请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希望女子的亲属能够联系民警将其带回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