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三节31分布莱德索被逐 太阳狂胜湖人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2014-10-30 16:00:3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惨败于太阳,遭遇开局两连败。科比出场三节,得到31分4个篮板球3次助攻。在第三节最后时刻科比与布莱德索抢球,导致布莱德索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太阳主场对湖人7连胜,上次取得这一成绩是1994年4月份,距今已经超过20年。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33、31-26、23-39、26-21(湖人在前)。湖人的希尔6分11个篮板球,约翰逊9分,林书豪6分2个篮板球,替补席埃灵顿13分,戴维斯14分9个篮板球。太阳马基夫-莫里斯12分,马库斯-莫里斯21分,三分球9投5中,单场5个三分球也追平个人纪录。德拉季奇18分,布莱德索16分9次助攻,替补席伊赛亚-托马斯23分,这是小刺客在太阳队的第一场比赛。

  第三节还剩最后30秒时,布莱德索在篮下抢到球,科比从其身后伸手将球抱住,裁判鸣哨吹罚争球。在这次争抢中布莱德索和科比撞在了一起,布莱德索的脸部出血。布莱德索对此大为不满,认为是科比的犯规。为此布莱德索飞脚踢向了技术台,被吹罚技术犯规。由于本节早些时候布莱德索已经因为抱怨判罚被吹罚技术犯规,因此累计两个T被驱逐出了球场。

  “布莱德索和德拉季奇,这些球员需要从吹罚中得到尊重。如果他们面部出现了这种情况,裁判还没有吹哨的话,我不介意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太阳队的主教练霍纳塞克力挺自己的弟子。

  科比罚中这次技术犯规,拿下本场第31分也是最后1分,全场科比25投11中。科比上一次30+还是在2013年的4月13日,距今565天。 “我从一开始就告诉过大家,我要做回我自己,我现在感觉完全的健康了。”科比说。

  比赛是科比和整个太阳队的对抗。在太阳自己的半场内,几乎每次投篮都能命中篮筐。而湖人只有科比一个人在奋斗。于是,洛杉矶人遭遇了两连败,在昨天的新赛季揭幕战中他们不敌火箭,那场比赛他们还失去了今年的7号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兰德尔因骨折刚刚进行了手术,目前消息是赛季报销。

  “我告诉大家要坚持住,球队要团结在一起。”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说,“这只不过才打了两场比赛而已。”

  太阳命中了16个三分球,比上赛季最多的一场还多1个。“这是教练要求我们做到的,”小刺客托马斯说,“保持比赛的强度,保持攻击性,保持侵略性,尽快发动攻击,尽量多的投三分球。”

  比赛第一节太阳一度领先至18分,随后科比回到替补席上休息,湖人的板凳们却开始了追赶,他们一波13-1的攻势将比分追近,以28-34仅仅落后6分。之后湖人曾经三次将分差缩小到还有4分,最后一次是科比在第二节还有6分25秒时候的跳投,湖人39-43落后。不过随后布莱德索一口气拿下7分,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

  太阳决胜在第三节。第三节还有11分15秒的时候,希尔2罚全中,湖人55-61仅仅落后6分。但之后德拉季奇带领太阳打出34-11的高潮,在第三节还有2分22秒的时候,太阳以95-66领先湖人,这是全场最大的分差(29分)。德拉季奇是太阳最大的功臣,他单节贡献了12分。

  “科比,他是能够得到30分,但是他出手次数太多了,”德拉季奇说,“我觉得他的命中率不是那么好,这也是我们希望他做的。”

  首发阵容:

  湖人:乔丹-希尔、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科比、林书豪;

  太阳:梅森-普拉姆利、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布莱德索、德拉季奇。

  (少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