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不满林书豪处理球犹豫 称科比最不需要担心

来源:搜狐体育作者:2014-10-30 16:01:16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19惨败于太阳,遭遇开局两连败。太阳主场对湖人7连胜,上次取得这一成绩是1994年4月份,距今已经超过20年。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只投进了4个三分球,而对手有16个之多。如此悬殊的差距,湖人不输球才怪。对此,主帅斯科特表示,伤兵满营的湖人队目前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三分射手,除了埃灵顿,或许林书豪也算是一个。同时,斯科特认为,林书豪在今天的比赛中处理球有些犹豫。后者只拿到了6分1助攻。

  在遭遇了开局两连败之后,湖人众将士有些沮丧。不过斯科特告诉队员,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尽管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是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只出战了三节比赛,就拿到了31分4篮板3助攻。也算是湖人球迷的唯一安慰。对此,斯科特表示,科比是球队最不需要担心的因素。(西奥多)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