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参加正泰创业纪念大会 勉励民企再创大业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丹容 2014-10-31 07:30: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参加正泰集团创业30周年纪念大会,他勉励温州民营企业再树雄心、再鼓干劲、再创大业,为温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市政协主席包哲东,市领导仇杨均、王益琪、王振滔及温州军分区司令员任明龙等参加大会。

  陈一新指出,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是温州人民改革探索的伟大结晶,也凝结着温州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实践创造。30年来,正泰集团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开放融合、创新驱动、跨越争先的创业创新创强之路,成为温州民营企业的标杆、坚守实业的典范、转型升级的榜样、温商精神的代表。

  陈一新强调,在经济新常态下,温州正处在以转型升级来推动赶超发展的新阶段。振兴实体经济,推动赶超发展,再创温州辉煌,需要全市上下包括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希望温州广大民营企业做振兴中国民族工业的“排头兵”,做推动温商回归的“领头雁”,做促进创新发展的“新典范”,做勇担社会责任的“模范生”,为温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陈一新强调,温商是温州赶超发展的第一资源,是温州再创辉煌的不竭动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统深入地推进法治温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切实为温州以转型升级来推动赶超发展构建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实现民营经济新飞跃提供有力保障。要以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公正清廉、有为高效为重点,着力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全面落实振兴实体经济各项政策,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为己任,真心诚意亲商、安商、富商,使温州真正成为投资创业的高地,让各类高端要素充分集聚,让一切创造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

  会上,正泰集团现场向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2000万元,专项用于浙江省及温州市的“五水共治”。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