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刷248份订单卷走39000元 只因老板泄漏隐私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吴祖坚 黄建谊 2014-10-31 07:30: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面对老乡兼老板的信任,他的“报答”是破坏网店声誉,还把39000元贷款卷走。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且听老师伯讲来。

  苍南的郭先生在杭州开了一家电商公司,因为生意扩大,就聘请纪某为公司的职员,负责公司3家网店的售后工作。纪某今年20多岁,未婚。因为是老乡,郭先生对纪某比较信任,将网店的支付宝账号及密码告诉他,方便他工作。

  让郭先生料不到的是,本月中旬,纪某找上表弟朱某及曾被开除的网店店员兼老乡张某,三人合谋坑害他。

  纪某事后交代,淘宝网规定经营6个月以上的店铺,无需抵押,在线操作即可获得淘宝贷款。另外,大额刷单后,可以得到一笔不小的贷款。他们于是利用这个漏洞,把老板郭先生的贷款卷走。

  本月21日,纪某等三人在瓯海区新桥街道一网吧上网,通过QQ联络上一个职业刷单人,对方答应以3000元价格帮助刷单及要求退货,纪某支付了3000元。

  按照双方约定,刷单人连续刷了价格为299元的皮鞋订单248份,共计74152元,随后提出退货。对方刷单后,纪某随即用郭先生给的公司支付宝账号向淘宝方面申请贷款,并修改了支付宝密码。本月22日,纪某将贷到手的39000元取出,供三人吃喝玩乐。

  郭先生发现纪某不告而别,店铺信誉直线下降并且还欠下39000元贷款,急忙向杭州警方报案。本月23日,纪某等三人在新桥街道一宾馆被瓯海警方抓获,这笔贷款已花得仅剩下5600元。

  当民警问纪某为什么这么做时,纪某回答,他工作几个月后,老板郭先生一次无意中在众人面前说出他患有淋巴肿瘤,这倒了他的霉,他因此怀恨在心,开始酝酿复仇计划。

  目前,朱某和张某涉嫌诈骗被刑拘,纪某因患有淋巴肿瘤被取保候审。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正是:

  老板信任全不顾,

  使出黑招来报复;

  到底结下啥仇怨,

  患病隐私被泄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