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召开创业纪念大会 捐2000万元用于五水共治

来源:温州网作者: 李显 2014-10-31 07:30: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温州知名民营企业集团正泰集团创业30周年纪念大会上,正泰集团现场向浙江省“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款2000万元,专项用于浙江省及温州市的“五水共治”。

  从1984年正泰前身乐清县求精开关厂成立至今天,正泰已从最初的8个人、5万元资产、不足1万元的年产值,发展到了员工近3万名、总资产340亿元、年营业额超300亿元的跨国企业集团。

  会上,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总结正泰三十年发展历程的同时,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的总动员,号召正泰人在未来的路上再创辉煌。到场祝贺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会长黄孟复说,正泰集团三十年的成就,是三十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缩影,更是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的样本。

  会上,正泰集团还启动了“正泰员工全球应急援助”机制,将针对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公共事件等五类事件,开通24小时员工援助热线及工作平台,为近3万名正泰员工保驾护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