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家首秀!骑士球迷赛前激动落泪 (图)

来源:搜狐作者: 刘宝才 2014-10-31 09:02: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詹姆斯静候回归首战
骑士球迷眼含泪水

  北京时间10月31日,克利夫兰骑士队迎来2014-2015赛季首场常规赛,对手是纽约尼克斯。这是詹姆斯重返骑士的首场常规赛,也是骑士新三巨头组建以来首场常规赛,詹姆斯、欧文、乐福三人均会首发出场。

  赛前,现场播放了其实新赛季的宣传片,所有骑士球迷全都抬头看着场馆里的大屏幕。对于詹姆斯的回归,他们等待了太长的时间,不少球迷激动落泪,心情无比激动。

  詹姆斯赛前热身的时候表情严肃,他赛前接受采访时说:“对我而言,我知道我们不应该把这一时刻当作理所当然,这可能是史上最重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骑士队也十分重视这场比赛,开赛前著名歌手亚瑟小子还送上了演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