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温州天气以强冷空气开场 降雨又降温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董吉妮 2014-10-31 09:32:34
核心提示:明天受冷空气影响,被“封杀”的雨水要重出江湖。市气象台预报,11月头两天温州天气要变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年10月,几乎没下过一整天的雨,今天也是如此。明天起冷空气影响温州,降雨和降温将同时到来。

  浙江省气象台说,11月1日至2日是冷空气的主场,这两天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我省,全省普遍有阵雨,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届时,我省气温明显下降,日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南部地区可达8-10℃,北部地区可达6-8℃。受冷空气影响,11月2日风很大,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内陆地区也有5-7级偏北大风。

  对温州来说,今天明丽的秋韵还在延续,气温踏着轻快的节拍前进,早晨18℃左右的最低气温不会让人感觉太冷,而白天的暖阳将把最高气温带到26-28℃,较前两日气温略有回升。冷空气前锋部队到来时,气温总会反常走高,这已成不变的规律。

  明天受冷空气影响,被“封杀”了许久的雨水要重出江湖。市气象台预报,11月初头两天,也就是这周末,温州天气要变了,冷空气一来,带来的又是下雨又是降温,并且过程较明显。对于已经干渴了一个月的温州来说,这场秋雨确实能达到润燥的效果。

  飒飒秋风,雨过天凉,下周就变“冷清秋”了,下周初的最高气温可能只有20℃左右,山区则直接跌至1字头,记得及时添衣保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