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头伤恢复情况良好 已出院返家休养

来源:中新网作者: 2014-10-31 09:53:02
核心提示:歌手潘玮柏24日彩排头部受伤住院,经纪人今天表示,潘玮柏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出院返家休养,但先取消近期1个半月通告。
查看评论

  潘玮柏手捂头部

  歌手潘玮柏24日彩排头部受伤住院,经纪人今天表示,潘玮柏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出院返家休养,但先取消近期1个半月通告。

  潘玮柏24日在台北小巨蛋进行“高空特技”彩排,头部受伤住院,25日演唱会也取消。

  经纪人黄锦福下午发布声明指出,为了不惊扰媒体及其他住院人员,今天经医生评估后,潘玮柏已平安回家休养。特别感谢媒体记者关心、医院医疗团队的细心照顾,以及歌迷的温馨祝福。

  至于潘玮柏什么时候会有公开活动,黄锦福受访表示,目前已取消近期1个半月的通告,但有些牵涉厂商部分,一方面潘玮柏在家休养,一方面厂商也在协调,一切还是要视潘玮柏恢复状况而定。

  他说,潘玮柏恢复情况很好,体能状态也不错,让经纪公司比较能放心,医生也觉得潘玮柏恢复情况相对其他人快很多。

  至于演唱会后续处理,黄锦福表示,潘玮柏和公司都希望能在台北小巨蛋复办,但牵涉到小巨蛋档期问题,申请还要经程序,明年7月前小巨蛋档期已满,如有申请者取消,也会排后补,目前无法确定演唱会时间。

  潘玮柏受伤后,27日曾在社交媒体中写,狮子座的他是战士,更是从地狱回来的男人,一定会再站上小巨蛋,谢谢老天给他重生机会,并要大家不要担心,他会很快回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