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寻宝大冒险 赶快踏上神秘之旅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31 10:07:06
核心提示:温州育儿网携手温州万达广场,展开万圣节寻宝大冒险!快点带上你的孩子加入我们的神秘之旅吧!
查看评论

  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是孩子们眼中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

  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人们在很远的地方便能看到这张憨态可掬的笑脸。

  温州育儿网携手温州万达广场,展开万圣节寻宝大冒险!快点带上你的孩子加入我们的神秘之旅吧!

  地点:万达广场4号门外

  时间:

  2014年10月31日18:00-20:00

  2014年11月1日-2日每天10:00-20:00

  万圣节寻宝大冒险

  一.游戏内容:

  1.寻宝大冒险:

  万圣节寻宝大冒险设多处宝藏,从一号宝藏(报名处)开始,每个宝藏可以获得下一个宝藏的万圣节寻宝线索,依照万圣节寻宝线索依次找到所有宝藏。

  每个宝藏均有神秘好礼哟。

  2.万圣节COSPLAY:

  孩子们完成寻宝后,凭借通关凭证,孩子们可以穿上万圣节的服装,参加万圣节线上评选。

  3.万圣节寻宝报名:

  万圣节寻宝大冒险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关注“温州新闻网-育儿网”官方微信及“温州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即可免费寻宝。

  二.游戏报名:

  万圣节寻宝大冒险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关注“温州新闻网-育儿网”官方微信及“温州万达广场”官方微信即可免费寻宝。

  万圣节南瓜灯现场评选

  1、评选规则:

  ①家长需要在温州育儿网提前进行在线报名预约,11月1日-2日每天一次评选,共两次。

  ②家长和孩子在家使用南瓜为原材料制作完成万圣节南瓜灯。

  ③在报名预约的当天到现场提交自己和孩子一起制作的万圣节南瓜灯即可参赛。

  ④11月1日-2日各评选一次,评选于每天16:30开始,万圣节南瓜灯提交截止至16:10。

  ⑤参赛万圣节南瓜灯将以匿名编号形式统一陈列,由现场观众通过海洋球投票到万圣节南瓜灯前的投票箱。

  2、评选奖项:

  一等奖最佳人气奖1名

  二等奖最佳创意奖1名

  三等奖最佳精致奖1名

  3.活动报名:

  关注“温州新闻网-育儿网”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在线报名”中的“万圣节寻宝”,填写资料、选择预约时间,提交即报名成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