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爱子豪爽喝饮料照 邓超再现卖萌举动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0-31 10:09:38
核心提示:最近邓超玩角色扮演太上瘾,之前微博两次冒充儿子、一次冒充女儿小花妹妹卖萌后,还冒充妻子孙俪的经典角色甄嬛。
查看评论

  孙俪邓超的儿子大口喝饮料

  邓超微博截图

  最近邓超玩角色扮演太上瘾,之前微博两次冒充儿子、一次冒充女儿小花妹妹卖萌后,还冒充妻子孙俪的经典角色甄嬛。10月30日晚,邓超在转发孙俪晒两人爱子喝饮料的照片时写道:“干嘛放我的照片”。

  照片中孙俪和邓超的儿子等等端着一个杯子,非常豪爽地仰面喝完了一杯饮料,孙俪在微博中写道“等等喝杯饮料,喝出了一名优秀芭蕾舞演员的身段,瞧着胸腰”。

  在邓超转发了这则微博后,网友纷纷围观,调侃他又一次的“逗比”举动“邓超真是够了!每天看你的微博我整个人都要傻掉了”“药在哪里,娘娘请赐药”“男神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偏了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